s10+頻繁死機(jī)
打和平精英會(huì)閃退 多次以后就打不開(kāi)了 只能重啟手機(jī)
玩著游戲直接關(guān)機(jī)重啟
接電話重啟遇到一次
嘗試重置手機(jī) 好了半個(gè)月 什么都正常沒(méi)有出現(xiàn)應(yīng)用卡死
今天又開(kāi)始 打王者畫(huà)面卡主不動(dòng) 鎖屏鍵 主頁(yè)都沒(méi)反應(yīng) 只能強(qiáng)制重啟
然后就是一直閃退
一個(gè)手機(jī)滿足不了日常基本使用場(chǎng)景 真的是夠難受的
上個(gè)機(jī)子是x
幾年沒(méi)用安卓了 想著安卓現(xiàn)在應(yīng)該不錯(cuò)了 沒(méi)想到還是讓人失望 哪怕是三星
玩著游戲直接關(guān)機(jī)重啟
接電話重啟遇到一次
嘗試重置手機(jī) 好了半個(gè)月 什么都正常沒(méi)有出現(xiàn)應(yīng)用卡死
今天又開(kāi)始 打王者畫(huà)面卡主不動(dòng) 鎖屏鍵 主頁(yè)都沒(méi)反應(yīng) 只能強(qiáng)制重啟
然后就是一直閃退
一個(gè)手機(jī)滿足不了日常基本使用場(chǎng)景 真的是夠難受的
上個(gè)機(jī)子是x
幾年沒(méi)用安卓了 想著安卓現(xiàn)在應(yīng)該不錯(cuò)了 沒(méi)想到還是讓人失望 哪怕是三星



